黎雨昂

为了喜欢的人变得更努力!

注!!是负能量!

抱歉。我能带给身边的人快乐,但同时也会制造灾难。我很无能。

我希望我能战胜它。

毕竟,谁也不知道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哪一个。









我既是金色的圣果,又是杀人的毒药。

活着没有我想要的纯粹,我却无法逃避。

于此朝拜着唾弃着,矛盾的综合体。

因为心无法绝对成熟,所以我无法强制要求一切如我所想的发展。

我虽然有追逐生的理由,但也想被一个陌生的刽子手温柔的杀死。

我知道,这疯狂的,污浊的,不堪的一切都无法发生。

我太脆弱了。

把我带走吧。

我不想听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黎雨昂 | Powered by LOFTER